珩玥.

愿凋谢成枯岩余晖,襟怀万里山海鼎沸.

当狼人们变成了小狼崽子们(2)

来啦来啦,谷歌娘前排播报!!!

谷歌娘是有些押韵在身上的,skr~



声明:以下言论仅代表谷歌娘个人观点,和主播没有一丝丝关系请不要上升主播栓Q~


一.

是这样的。

先给大家锐评一下这一中午我们的精神状态,总结成一句话:狼队心平气和,Gr焦头烂额——大家磕的CP确实是没有白磕。

以后请叫我战地记者。


鉴于昨天晚上大家都出于不同原因熬夜到凌晨三点导致第二天起不来,今天Gr妙妙屋的午饭理所当然顺延半小时,所有人一起直播迟到。

赛季初四排,我们四个近在同一个别墅但又远在天涯海角的人刚刚成功连麦,三十秒后我本人已经被自己直播间的弹幕惊呆。

“呜呜呜呜呜兜老师发生什么了你们怎么迟到吓死我们了还以为狼椒私奔了!!”


我没看懂但我大为震撼,屏住呼吸眯起眼睛终于在一堆哈哈哈和呜呜呜里看到一条重要信息。

“兜老师快让谷歌娘查询一下狼队精神状态赛季初六个人都不排位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停止思考勾起了唇角,在心里倒数五秒。

五,四,三,二,一。

“幻贺今天没打排位啊?”

“狮子今天没打排位啊?”

很好,左右耳机双声道,同样的疑惑不同的音调,异口同声如我所料。


车还没排到,我估计他俩已经发微信问候了自己亲爱的双排,于是不甘落后地拿起手机给皮皮限发了个微信。

“爱丽中午没排,卷他!!!”

搞定。


除了他俩亲爱的双排一直没回微信,今天打得莫名其妙地顺利,除了排到一把东玄丑陋跑一个剩下的居然都三跑打底,连卡总都啧啧称奇。没有爱丽不用锁排的日子心情当然很美丽,但直觉告诉我不能放松警惕。


没想到这是个伏笔,很细。


两点过一分钟的时候,不管有没有爱丽都排不到车的皮皮限原地裂开沉默下播,下一秒爱丽的电话打了过来。他拿着手机慢慢悠悠走到还在谢礼物的卡梦面前,然后出来倒水的我就有幸见证了什么叫历史上最快的下播。

讲道理,见过窗弹板弹吃刀加速,没见过卡梦上个二楼还要从椅子上弹射起步。


一分钟之后一茶也下播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我紧随其后火速下播,粉丝群里的“Gr网线被蟑螂咬断了”逐渐从疑问句变成肯定句。

我和无心还没能看到皮皮限手机屏幕的内容,就被拉出了别墅的大门,卡梦迈出大门好像突然想起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又返回去对皮皮限喊了一嗓子“按住阿策!!!”

笑死我了。

阿策永远年轻,永远挨打不听。



二.

坐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我感觉像在梦里。

且不说今天卡梦主动用手机打车去狼队俱乐部花销几何,无心抢先一步占领了副驾驶导致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只能坐在两个已经不大正常人的中间瑟瑟发抖。


卡梦不知道在和谁发微信,一茶一边傻笑一边低头捏自己的手,去狼队俱乐部真的很远,三千六百秒后我还是小心翼翼地主动打破了沉默。

“哥,爱丽给皮皮限发了什么啊?”


卡哥高抬贵手递过来一个冰冷的手机屏幕,占据大部分画面的是两个坐在一起的看起来奶呼呼的三岁小孩儿,如果忽略他俩互相捏着对方的胳膊好像马上要打起来了的话还是很岁月静好的——并且下一秒我就找到了他俩没打起来的原因,旁边还坐着一个小眼睛的冷漠小朋友。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这领到医院都不用做亲子鉴定,要是有人说这三个孩子和幻贺487小果冻没有血缘关系我当场挖出来他的一双全新的眼睛送给盲女。


但我毕竟是无所不知的谷歌娘,回想了一下24G冲浪的时候看到过一些奇怪的东西,我拍了拍卡梦的肩膀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显得语重心长。


“以我们对狼队的了解,他们家里应该都没有这么大的孩子,而且你弟都没法跟你长这么像,所以说伦理学和逻辑学今天总得死一个。”


卡梦沉默了一会儿。

“我相信幻贺。”


他真的,我哭死。

于是伦理学和逻辑学的斗争以卡梦愿意相信幻贺前几年守身如玉洁身自好而告终。

扭头看一茶还在傻笑,在我的指引之下逐渐接受了幻贺本人变小这个事实的卡梦也好心地给我指了条明路——“他在臆想。”


我突然意识到照片里并没有狮子,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副狮子抱着玩偶,爱丽抱着小奶狮的美好画面。嘿嘿嘿嘿嘿嘿。


人人都笑一茶,人人都是一茶。


三十分钟之后出租车终于顶着烈日停在了狼队俱乐部所在的小区门口。

“到了茶哥,口水收一收。”



三.

我和一茶站在前面按门铃,门刚一开,随着空调的凉气扑面而来的还有一颗黑色的小炮弹,精准降落在我旁边的一茶怀里。我对这对双排的直球默契已经波澜不惊,但还是忍不住发出了茶哥的声音。

“狮子真**可爱。”


他本来就是圆脸,变成小孩儿之后像个小仓鼠,脸上肉嘟嘟的,不戴眼镜反而显得眼睛又大又亮,直勾勾地盯着一茶,小手还在上下比划。

这么可爱打一下会哭很久吧。


“一茶一茶!我变成小朋友啦~”


茶哥表面上:“嗯。”

实际的内心活动:“嘿嘿嘿狮崽......嘿嘿嘿”

但是不是我说,这个挑染绝对引领三岁小孩时代潮流,Tony老师看了都痛心疾首。


我还在思考怎么把孩子抢过来玩一下,爱丽已经过来把人提溜走了,狮崽在他手里蹬腿的速度就像带了三摇,但苦于实力差距悬殊,双拳难敌一手,小孩难敌一狗。


“幻贺呢?”

“在屋里睡觉呢。”

“你让他看不让我看?”

“你先跟我谈谈。”

卡梦扒拉开我和一茶走到爱丽跟前,他们俩好像已经达成了某种协议,爱丽直接放行,抱着狮子准备和一茶正式谈判。


我迅速跟着卡梦撤离战场,半路忍不住扭头看戏,在客厅已经看见小果冻的一茶失去了理智,这种时候还不忘一键开喷。

“我还以为小孩儿的眼睛都挺大的呢。”

“......*****!!!”

二十三岁的一茶能吵得过三岁的果冻吗?

答案是不能。



四.

卡梦轻轻开门进去,屋里拉着窗帘,空调温度也比外面稍微高一点,两个小团子裹着毯子靠在一起,空气里都有一股奶味。


我们俩蹑手蹑脚地走过去,我很想提醒卡梦其实好像可以呼吸——算了他才不听。

可是这样真的很像来偷小孩的诶。


刚刚坐到床边上就有一只醒着的可爱小虫坐了起来,上一秒我还在想梦幻什么时候能像茶狮一样直接贴贴,下一秒好像醒了但根本不清醒可能还觉得自己在做梦的幻贺就直接倒进了卡梦怀里。我大为震惊。


“卡梦~”

卡梦平时双排的快乐我体会到了。

太可爱太黏糊了呜呜呜呜呜。


嘻嘻难得糊涂此刻难得糊涂,僵直了五秒钟才反应过来然后伸出手把小孩圈在怀里轻轻晃着,幻贺果然是没睡醒又把脑袋埋在他肩膀上睡着了,手还下意识地搂住对方的脖子。


我错了,我应该把自己的眼睛送给盲女。


卡梦眼神示意我去开门,我这两步路走得声音有点大又不小心吵醒了487,光亮从门外透进来,小孩迷迷糊糊坐起来看着卡梦揉眼睛,我意识到虽然卡梦能抱得动一茶抱两个小孩儿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此刻他的脖子上没有了第二双手的位置,于是自高奋勇地伸出了双臂,结果惨遭嫌弃。


“抱抱?”

刚睡醒的乱世小帅泪眼朦胧地看了我一眼,非常使劲地摇了摇头,冲着门外大声喊爱丽。

不知道爱丽和一茶的谈判进行到了哪一步,总之等他冲进屋里抱起来487哄着再出去的时候狮崽已经坐在一茶腿上吃棒棒糖了。


我看着卡梦又拿着手机准备打车,问了一个嘴在前面飞脑子在后面追的问题。

“带他们回Gr?”

“爱丽一个人能照顾五个小孩儿?”

可恶,只有傻兜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我环视了一圈,地上只剩一个看好戏的小果冻和一个别踩白块通不了关快急哭了的银铃。

“我帮你打吧?”

“好~”

都是可爱小孩吸哪个不是吸呢。

等等。

我看了一眼小果冻决定撤回上面这个道理。




彩蛋:

中午的兜老师已经很饱了。

但晚上的兜老师只会更饱,然后带着吃撑了的幸福感去和双排小声bb。

“念九~”

“怎么啦?”

“我也想变成小朋友!”

“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小朋友。”



下一站~Gr妙妙屋!!!

请各位旅客携带好自己的麻袋,可以根据诱拐需要装一些奶茶薯片冰激凌,或者小特(。)

明天晚上要去看话剧~尽量更新!!

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99)

热度(159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